close

cats25.jpg 

高雄新娘秘書青川孟娟

新娘造型文定/進場~空氣感大波浪偽短髮,大眼妝侯佩岑眼妝,裸膚色亮片蕾絲繡花禮服。
敬酒~韓風大波浪捲髮,雜誌風清透裸妝,紗質水藍色禮服。
送客~名媛風格後盤髮,平口澎裙香檳金色禮服。

造型類型:文定儀式/進場
髮型:空氣感大波浪偽短髮
妝感:輕透裸妝.大眼妝.侯佩岑眼妝
禮服:裸膚色亮片蕾絲繡花禮服
首飾:純金文定項鍊套組.金色亮鑽小冠,手工花髮圈
補充說明:指甲彩繪

造型類型:敬酒
髮型:韓風大波浪捲髮
妝感:雜誌風格清透裸妝
禮服:水藍紗質禮服
首飾:水藍鑽小花項鍊.水藍彩鑽髮插

造型類型:送客
髮型:名媛風格後盤髮
妝感:雜誌風格清透裸妝
禮服:香檳金平口澎裙禮服
首飾:手工緞帶花
補充說明: 香檳金珍珠手環

在晶頂101餐廳服務新娘時,佳蓉害羞的過來詢問檔期,因為距離她的婚期還有一段時間,
所以我很榮幸的参與了佳蓉的喜事。

文訂造型為了搭配聘禮的金飾套組,所以在空氣感的偽短髮上配戴金色的彩鑽皇冠相互搭應,
等待午宴進場時再換成甜美風的手工花髮圈,

敬酒的禮服佳蓉挑了一件很漂亮的水藍色紗質禮服,很時尚也很優雅,
此造型非搭韓風不可,感覺就是非常對味,彷彿從螢光幕走下的韓劇女主角一般美麗動人;

送客時的香檳金搭配金屬綠的禮服不多見,或許很挑人穿吧!搭配不好容易顯得老氣,
但穿在佳蓉身上卻反而更能襯托出她那雪白的好膚色,不得不稱讚她的好眼光,
造型上我採用名媛風格來讓此場3個造型有著迥異的差別,也是我很滿意的一場新娘作品。

佳蓉跟我說現在新娘秘書好多喔~原來她在網路已經搜尋了一.二個月,看了好多的作品,
也不確定那些新秘是不是就是她需要的,直到她參加親友的喜宴看到我的作品,
妝感風格都有符合她的喜愛,當下問了檔期,接著約試妝、溝通、一連串的e-mail往來,
直到婚期結束。我很喜歡這種模式~認真、負責;

她認真、我負責,我不怕溝通頻繁是否會打擾到我的工作或作息,
我的手機24小時開機為的就是服務,當您有新構想或疑問e-mail給我,我都會盡快優先處理,
因為新秘的工作是關係著新娘終身大事裏重要的門面形象一環,真的,不得不重視它。

高雄新娘秘書青川孟娟‧天使˙戀愛

arrow
arrow

    青川孟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